Isee灰姑娘芭蕾舞艺术演出季岁末献礼,看芭蕾小舞者华丽绽放!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12/22 15:01:52

  近日,2017年Isee灰姑娘芭蕾艺术展演季在北京拉开序幕!

  12月9日,Isee灰姑娘的芭蕾艺术演出季首轮演出,经过109天的精心筹备,350余名老师40个小时的全程护航,Isee灰姑娘北方区域《Cinderella成长记》&《天鹅湖》分别在梅兰芳大剧院、天桥艺术中心中剧场完美收官! 本次演出共有10家中心共同参与,3000多个孩子完美演绎70多支舞蹈,为观众们奉献了2天6场的精彩表演!

  Isee灰姑娘芭蕾艺术展演季首轮演出

  历经十载奋斗,截止2017年12 月底,Isee灰姑娘已进驻全国11个省、54个城市、100多家艺术中心遍布全国为孩子们提供高质量芭蕾舞培训课程。10年间不曾间断的年底压轴大剧“Isee灰姑娘艺术展演”也在2017年升级为Isee灰姑娘品牌“芭蕾年底演出季”,《Cinderella》、《天鹅湖》、《胡桃夹子》、《睡美人》等经典剧目将在全国悉数上演,让Isee灰姑娘的全国小学员感受舞台带来的魅力。

  Isee灰姑娘芭蕾演出季剧照

  10年艺术展演开幕、关幕间不断转换间,串联起了无数孩子成长的故事,当孩子们在Isee灰姑娘芭蕾舞课程的学习中,和伙伴们一起享受学习、创作、训练的过程,Isee灰姑娘更为孩子们提供高品质艺术展演、比赛的机会,从而孩子们在课堂内外不断提升自我,渐渐成长为今后人群中闪闪发亮的小公主。

  舞台上的芭蕾优雅而迷人的,但是Isee灰姑娘不希望孩子们只把芭蕾的高贵与优雅局限于舞台之上,正因如此2017年Isee灰姑娘全新品牌理念应运而生 —“向美而生”,希望Isee灰姑娘的孩子们能在艺术学习当中,把美不仅展现在舞蹈之中,更凝结在心中让美融入到生活之中,成为一个美的人。

  Isee灰姑娘芭蕾演出季剧照

  在Isee灰姑娘,孩子们将会学习在舞台上如何充满艺术感的表达自己,更能让孩子们在学习训练、演出比赛中感受到的艺术的美带入生活,这是Isee灰姑娘国际儿童艺术中心芭蕾舞的独特魅力所在。

  Isee灰姑娘年末芭蕾演出季大幕已经拉开,Isee灰姑娘还将有更多精彩芭蕾剧目《胡桃夹子》,《天鹅湖》,《睡美人》…即将全国上演,请您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总裁世界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总裁世界对所有观点均保持中立态度,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总裁世界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4 - 2017 www.ceoedu.com/www.ceoedu.com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 粤ICP备14047004号
客服咨询
24小时客服在线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