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教育”风口来袭 中国电信打造教育现代化新高地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12/20 10:31:38

——乐智教育将携新品亮相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2017年12月26日-28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广东省教育厅、广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此次教育展将展出国内最新教学设备、教学软件、数字化实验系统、创新教学解决方案等,堪称一场顶级的教育装备分享盛会。

  中国电信一直致力于探索优质的教育信息化环境,以智慧的信息化应用助力教育教学的模式创新和多元服务,不断促进教育的均衡发展。此次,中国电信旗下的专业化公司兰州乐智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乐智教育”)也应邀参展。据了解,乐智教育将携最强阵容亮相本次展会,对外集中发布并展出:智慧校园应用、未来教室、校园网关等创新产品及最新技术解决方案,让观众充分领略大数据时代下的教育新模式、新趋势。

  随着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全面实施,教育信息化建设以及现代教育制度改革进程步伐加快,基于互联网、大数据、云平台等多种高新科技的运用和拓展,"互联网+教育"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发展态势。飞速发展的教育事业,必将对教育管理部门、办学教学机构、教师乃至学生提出更高要求。乐智教育围绕国家“三通两平台”总体规划,借助中国电信云网能力,打造“一云多屏”的产品和服务体系,致力于为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提供智慧教育综合解决方案服务,为教师、学生、家长提供移动互联网教育信息化应用产品和服务。

  此次展会,乐智教育将推出最新研发的校园开放平台——智慧校园。它基于互联网K12教育,直面学校管理难、资源不平衡的困扰,以信息化手段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成长参考方案。通过翼校通、幼教云、人人通学生手机、高考通等产品将校内外场景紧紧融为一体,帮助学校搭建融合的统一平台,实现校园产品由“可用”到“好用”,由“建得多”到“用得多”的转变。而乐智教育打造的未来教室,通过区域教育云+大数据分析平台、尚课等最新技术和产品,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平台"促进教育公平化,驱动教育实现真正的个性化和均衡化。

  关于乐智教育的展出内容,就先“剧透”到这里。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更全的展会信息,体验产品魅力,诚邀大家在12月26日前往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的2B014展位一探究竟,与乐智教育一同见证中国教育现代化新成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总裁世界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总裁世界对所有观点均保持中立态度,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总裁世界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4 - 2017 www.ceoedu.com/www.ceoedu.com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 粤ICP备14047004号
客服咨询
24小时客服在线
马上咨询